官网天津新东方职业培训学校—华北地区大型职业技能人才定点培训基地!
Professional Courses

你想学的专业 这里都有

  • 所有专业
  • 对口升学专业
  • 定向就业专业
  • 高端短期专业
  • 短期创业专业
  • hot 金典总厨

    金典总厨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以培养厨师长、行政总厨、烹饪人才为目标,2.5+0.5学习模式,阶段教学,带薪顶岗实习,安置各大星级酒店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理念、优秀的烹饪技术与管理能力。

  • hot 金鼎大厨

    金鼎大厨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以培养高技能烹饪人才为目标,熟练运用30种烹调技法,掌握四大风味菜,地域特色菜,酒店流行菜,私房菜的制作能胜任厨师长、行政总厨、职业餐饮管理人等岗位。

  • hot 时尚西点

    时尚西点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时尚西点培养目标:培养现代西点行业烘焙技术人才,掌握各种面包、蛋糕、饼干、巧克力等制作技术,符合市场西点行业的技术型人才,并具备独立开店的能力。

  • hot 时尚西点

    菁英西点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以培养精技术、善管理、职业素养高,熟练掌握各类西点高端制品的操作工艺,具有扎实基础知识与设计审美,能胜任面向现代化国际酒店、大型西点烘焙连锁企业一线业务部门,并具备独立创业、创新研发能力的国际西点师为目标。

  • hot 营养配餐与管理

    营养配餐与管理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研究食品加工、食品营养、食品卫生等方面基本知识和技能,进行食品加工管理、食品营养分析、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等。工作主要面向大中型餐饮企业、星级饭店等单位的餐饮部门、厨房,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后勤餐饮服务等部门。

  • hot 酒店管理

    影视动漫设计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以培养熟练掌握三维图形图像处理、动画制作、影视后期等常用软件为基础、具备较高审美意识和创意思维的人才为目标。

  • hot 酒店管理

    电子商务

    3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 就业

    以培养营销型企业网站建设、美工,网络营销、网店建设与经营管理等技能应用型人才为目标。

  • hot 金领大厨

    金领大厨

    2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咨询 就业

    以培养厨师长、行政总厨、高级烹饪人才为目标,擅长管理、技术全面、具有良好综合素质的专业烹饪人才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创新理念、优秀的烹饪技术与管理能力。

  • hot 大厨精英

    大厨精英

    2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咨询 就业

    本专业系统掌握餐饮管理及营养配餐知识,熟悉各大菜系特点及菜肴制作。打造高技能、懂管理、高素质的全能型餐饮人才。素质课程:入学教育\职业规划\成功秘籍\成功就业。

  • hot 经典西点

    经典西点

    2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咨询 就业

    完全学会西点制作,懂经营、善管理。并具备创业能力。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,熟练掌握各项西点相关技能知识,达到整合和经营店面的水平,并熟练掌握常见西点品种制作。

  • hot 西餐主厨

    西餐主厨

    2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咨询 就业

    以培养专业知识丰富、操作技能娴熟,具有厨房管理能力和创业能力的西餐主厨、厨师长为目标。

  • hot 形象设计

    形象设计

    2年制 技能证书 学历咨询 就业

    业内经验丰富教师手把手教学,老师一对一教学,针对零基础学员,紧跟流行趋势,毕业后可掌握盘发、化妆、造型设计等技能,让学员从萌新小白到化妆造型师逐步进阶。

  • hot 行政总厨专业

    行政总厨专业

    9个月 技能证书 创业帮扶

    高技能的复合型管理人才,培养行政总厨厨师长及烹饪技术人才为目标。(熟练掌握烹饪基本功技能的运用和基础菜肴的制作,掌握各地方风味代表菜和市场流行菜,擅长菜系菜肴的制作与创新,且具备中点操作能力。)

  • hot 西点店长专业

    西点店长专业

    9个月 技能证书 创业帮扶

    通过操作实训,掌握各式风味蛋糕、流行面包、各类酥点、蛋塔、各种点心和果冻、慕斯等面点品种,了解相关原料知识,并能灵活运用,完成学业后可进入各星级酒店饼房工作及知名的西点连锁店工作,具有一定的西饼店、烘焙坊、面包房等操作管理经验。

  • hot 厨师长研修班

    厨师长研修专业

    6个月 技能证书 创业帮扶

    培养中餐厨师长,技能型管理人才为目标。(熟练掌握烹饪基本功技能的运用,学习四大菜系经典名菜,还会学习果酱画、面塑、盘头、凉菜等特色课程。营养配餐、成本核算、后厨管理及不同档次不同形式宴席的设计与制作,且具备中点操作能力。)

  • hot 烘焙甜点专业

    烘焙甜点专业

    6个月 技能证书 创业帮扶

    培养能熟练掌握各类传统与市场流行西式烘焙、甜点制品操作技能的烘焙师、自主创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。

  • 烹饪初级

    烹饪初级

    3个月 纯技能

    学习菜品包括:香菇蒸滑鸡、京酱肉丝、香辣凤爪、麻辣水煮鱼、干煸辣子鸡、四喜丸子、香辣虾、豉汁蒸排骨、清蒸鱼、宫保鸡丁、酱烧鸡翅、黄焖鸡块、大盘鸡、豉汁蒸排骨、滑炒鸡丝、干烧带鱼、虎皮尖椒、红烧茄子、糖醋丸子、金牌酸汤肥牛等。

  • 中式面点

    中式面点师

    一个月 纯技能

    注重实践操作能力训练,培养中式面点技术。

  • 西式西点

    西式西点

    3个月 纯技能

    中西点基础知识、西式面点教学、港式、欧式西点精品制作。面点基础技能、裱花制作技术、蛋糕制作技术、酥点制作技术、中点制作技术、面包制作技术、卡通裱花蛋糕的精美制作,其他类制品的制作。

  • 西餐烹饪专业

    西餐料理师专业

    2个月 纯技能

    主要学习内容:传统西式名菜制作牛排、意面等传统西式料理实操训练,掌握各式传统西式料理。掌握常见料理配方及制作方法。西餐基本功训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,掌握各式西餐厅实用技巧,从刀工到配料了如指掌。掌握餐后经典美味的制作工艺。

  • 咖啡饮品专业

    咖啡饮品专业

    25天 纯技能

    通过操作实训、掌握各式花式咖啡、季节饮品、咖啡拉花、虹吸壶、手冲和发压壶等咖啡品种及操作手法。

  • 精品调酒专业

    精品调酒专业

    20天 纯技能

    培养行业精英调酒师,培养未来创新管理酒吧精英管理师、懂得如何评鉴酒饮料,世界酒文化的复合型人才。

  • 短期特色

    短期特色

    纯技能

    学习市场上的热门创业项目。

  • 学费多少钱 有优惠活动么 没基础能学么 学费能分期么 初中生能学么 毕业工资高么 高中生能学么

    初中毕业学技术 就业才是硬道理

    022-28870011
    在线咨询
    表单提交
    • 1您对哪方面比较感兴趣?

      中餐 西点 西餐 日料

    • 2您目前的技能水平?

      零基础 有基础

    • 3您的年龄是?

      20岁以下 20-25岁 25岁以上

    X

    学习年龄

    • 14-16岁
    • 17-23岁
    • 23岁以上
    • 14岁以下

    您想要了解的?

    • 专业学费
    • 课程内容
    • 入学条件
    • 就业信息

    请输入您的信息用于接收学费

   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,老师一直在线,为你答疑解惑

    在线咨询